close
南投行DAY3-觀音瀑布2011.09.12.(一)離開仁愛鄉農會之後~我們在路上發現了"觀音瀑布"這一座橋呢!!這邊沒有很大的景點啦!!單純只是想停車下來走走逛逛啦!!!原來~我們已經來到埔里鎮啦!!!!!!!!房地產剛好看到這邊有觀音瀑布的指示牌耶!!!!!嗯~這座觀音橋~應該有一定的歷史了吧?!呵呵~就這一座小小的吊橋~走!!!對面好像有賣烤地瓜和溫泉煮蛋呢!!!!!!!!!!!!一旁也有觀音瀑布的步道呢!!我們過橋之前住商房屋~先在附近買一份烤山雞來嚐嚐!!一隻170元啦!!!這位阿嬤老闆~隨便拿一隻給我們看看是否購買?哇!整桶都是烤山雞呢!!!!!!!!!!!!!!!!!阿嬤是用木炭+甘蔗皮下去烤的呢!!!原本我還曾想請阿嬤不用剁~我們當鋪想直接扒來吃~就當作是手扒雞一樣!!!不過~阿嬤說:這要剁才可以吃啦!!!原來~這烤山雞的肉~實在是給它太硬啦!!!!!!!!!!!!!!我的天ㄚ!!!!別看這隻烤山雞小小一隻的~剁起來也有一大包呢!!!!!!!!!!!!!酒肉朋友我們過去對面看看有啥好買的吧!!老實說~我很怕過橋耶!!!!!!嘻嘻~來張合照唄!!一起出發GO!過橋之後~沿著指示就可以來到賣烤地瓜和溫泉煮蛋的店家啦!!嗯???原來是住戶在賣的啦!!前方還有石椅和石桌21世紀房屋仲介呢!!呵呵~剛剛買的烤山雞亮相囉!!好吃嗎??我只能說很香喔!!!但是~烤山雞的肉好硬喔!!!害我皮都咬不爛耶!!!!!!!!我們買了一些烤地瓜和雞蛋~雞蛋等等可以來泡溫泉煮蛋囉!!!地瓜我挑了幾條小顆的~誰關鍵字排名知道~地瓜好讓我失望喔!!因為~好乾好多地瓜絲喔!!(是因為地瓜太老了嗎?一點都不入口呢!!!那接下來~換煮溫泉蛋囉!!!這一包好像50元吧?!首先~先將雞蛋用水沖洗一下囉!!一旁就有溫泉煮蛋區啦!可別看買屋它一點都不熱的感覺~事實上~這可是溫泉呢!!嘻嘻~AKEY將洗好的雞蛋~放進去溫泉水內~確定雞蛋放入溫泉內沒有破掉~就可以安心將繩子掛在勾勾上面囉!!然後~就可以在一旁等一下囉!!我們也沒看時間過多烤肉久耶!!反正~就不時去拉繩子~摸看看雞蛋是否熟了呢???基本上~雞蛋煮熟就會變的比較實重一點啦!!!耶!!溫泉蛋終於煮熟嚕!!店家還會附上小包鹽巴可以沾附食用喔!!準備開動囉!!耶!!我的溫泉蛋有煮熟喔21世紀房屋仲介!!我覺得煮溫泉蛋比較好玩耶!!比起剛剛買的烤山雞或是烤地瓜~這溫泉蛋比較值得票價啦!!OK!溫泉蛋吃完後~我們又拎著沒吃完的烤山雞回去車上囉!!又要過橋啦!!瞧!我都害怕到要扶著一旁的欄杆才趕往前房屋出租走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37jtsb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