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是"low key"的喵~我徹夜輾轉難眠.反覆思考著麻吉的話.也很努力的去想~我怎麼了?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!當貓不關鍵字排名好嗎?喵~我是貓~不是軟弱的貓! 我是貓~不是驕傲的貓 !我是貓~是隻善良的貓! 我是貓~卻是低調的貓 !我明白~我要的是什房屋買賣麼!我明白~我需要的是什麼!我不是懦弱!我不是走不出去.而是.我只是想放慢腳步!為我高興終踏出那一步.但...再來呢?跟著加訂做禮服快步伐嗎?難到忘了嗎?曾經..我是自信的貓!我是高傲的貓!我是快樂的貓!甚至是隻超自戀的貓!現在不是.不代表以後也不是~因酒店經紀為我知道.那不能代表什麼!OK!!"low key(低調)"是一種境界.一種修養.一種海納百川的胸襟.一種圓熟睿智的表現.更是一種思想租辦公室.一種哲學.這就是低調為人處事的態度.低調不是放棄.不是頹廢.不是悲觀.不是懦弱!它是一種執著追求.豐富內涵....明白嗎信用貸款?"low key(低調)"並不是"低人一等".兩者之區別是自卑心理和缺乏自信.但我處於"低調"是養精蓄銳.厚積薄發."低調借錢"的人不會把自己看的太高.知道自己是普通人.始終保持著一份溫和.真誠.樸實的態度."low key(低調)"的人最懂得寬容.對批評.酒店工作誤解.爭辯和反擊.根本不在意.甚至是 bu shi !因為我知道冷靜.忍耐.諒解是維持合諧的一種態度.盡量寬容和諒解別人.自己也買屋會覺得很快樂!~~Candy~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!感恩啊好房網!~Cand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37jtsb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